虫兔

一个伟大的人…噗ヽ(〃∀〃)ノ

脑外实习的第一个夜班…睡的时间短不说重点是极其难受…不算特别忙但是床超级硬而且窄…他们值班室有一个小床和一个上下铺,下铺有人,关键是上铺它没有梯子…完全不知道怎么爬上去…早晨我问我姐,她告诉我你需要一跃而上…
哦…
我在小床上睡的,大概睡了两个小时,期间满脑子都是换药和cvp.血压…
第二天下夜班,困过劲儿了赖在床上不想睡,没有困意,也不想学习…
今天早上宿舍其他孩子有白班,早上起来要收拾也没有睡很久…
睡不好真的超级难受…一觉醒来鼻子下面冒出了两颗火痘痘…
以及我今天上午挣扎的去了一会自习室,大概40分钟不到,看三行书就睡着了…
有一丝绝望( ’ - ’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