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兔

一个伟大的人…噗ヽ(〃∀〃)ノ

碎碎念4.0


我要开学了。
哭泣。

两个月过得太快了,基本所有计划都完不成,不对,是根本没开始( ’ - ’ * )

我一开始打算练褶皱光影,熟悉板子,好好遛弯运动减肥105去读研,把我的猫养的白白胖胖乖巧懂事让她抱着我的胳膊嘤嘤嘤…结果什么都没有。
全部流产。
摊手。
对了,我之前fo球一般磕的非紫,也只搞出来一些零落残破的脑洞,因为是太深刻沉重的情感,掺和着历史既定成型的残忍命运,写一句总要斟酌怎么下笔,怕写得苍白又虚浮。

怕最后只有自己一个人心疼的不得了,谁都读不出来。

还是那句话,在想要天下的人面前,谈不得情爱。
他情感的转折,就更难。
之前有多斩钉截铁运筹帷幄云淡风轻不忧不屑,之后就有多爱而不得执手不能时候不到可念不可说。
中间的转变,不好写。

我的猫养了十天,叫汤圆,最后因为挠了我又挠了我妈被送走了。
猫咪很可爱,别人家的。
但是真的养起来,铲屎,掉毛,挠人,挠沙发,上蹿下跳,还是有烦恼。
只是也还是喜欢她。
像养小孩一样矛盾的心理。
养的那几天,我承认我想过送走她,但最后送走她是难过了很久做出的决定。
暑假我一个人在家,爸妈每天上班,汤圆最好的地方就是,每个人回家,一叫它的名字它就喵喵的出来,只要不是睡得太死都会从旮旯里出来,蹭蹭你让你摸两下,算是迎接你。

我开始觉得,有个小家伙等我回家。
很好。
不孤单。
所以一直舍不得,最后因为也要出去上学,父母又不算特别喜欢想想也是添了麻烦,最后挠了我妈也是没办法,想着长痛不如短痛,送走吧。
汤圆去了她爸爸和弟弟那里,有好多猫咪,应该会很开心。

暑假最大的产出就是混进热圈的那篇余生,在去太原的动车上开得头儿,后来在大姑家瞅着不用陪侄女玩的空隙写了一点,慢慢就写完了。

写的很开心,逻辑也圆的过来,那么多人喜欢是没想到的,我,专注北极圈100年一直蹲在坑底自割腿肉,踏入热圈受宠若惊泪流满面…
我一直想写出因果。
感情的来由,去向,不是凭空。

这个人一定是有优点有能被欣赏的地方,才会被人喜欢上,无缘无故是不行的。
说不通,不可能。
比如说一吻定情,96柏原崇【我超爱他!】的那版,入江的情感转折就突兀,而且琴子有些夸张而且吵…13版从入江的角度讲故事,整个就丰满了很多,琴子吸引他的地方是努力,坚韧,f班的不屈不挠,还有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他。
宇宙无敌第一喜欢。

琴子对入江一开始可能就是看脸和崇拜,后续深入了解也有讨厌的地方啦,不过都被喜欢盖过去了。
就像13版监制说的,这次想表达的是,在你努力喜欢我的过程中,我也在慢慢喜欢着你。
不管怎么说都要有个原因对吧。
看脸可能是第一步,后续了解了决定要不要否定这个外在。

我到底在写啥…
说起来最近看小年轻谈恋爱我很开心,张保庆是什么小可爱哈哈哈!!青瓜cp也好吃,菜瓜倔强单纯,有女孩子难见的坚强和韧劲儿,老实讲保庆冲她发火的那块儿我一点都不觉得凶。
这分明是糖。
而且菜瓜说的那句“你还想让他再回来冒两次险啊。”
我就超喜欢这个姑娘!
因为在乎你担心你所以我不想给你添麻烦,因为害怕你丢了命以为你不相信我非要逞能,害怕担心的不得了才会冲你发脾气。
年少时期飘着朦胧雾气的酸酸甜甜。
就是不戳破的七彩肥皂泡。
是夏日暴雨后的艳阳,西瓜尖儿的第一口,碳酸汽水飞溅的气泡,是每一个小心翼翼的飞瞟和视线闪躲。

少年少女的那点你来我往不知不觉的互怼,都飘着甜味儿。

真好呀。
前几天还梦到初中的时候挺喜欢的人,记得他现在结婚了。
在梦里我问他你不是结婚了,他说没有,我逃了。
然后我安心的继续做梦,好在不算背德( ’ - ’ * )

不可能的。
有些事儿有些时间有些人,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记起一万遍,怎么想往回走,怎么追溯回忆都没办法。

最近睡的晚,以前都十点半睡六点半起,这两天快开学了开始想抓住假期的小尾巴开始十一二点睡了,但是真的不想上学呀…
我不太擅长抱着喜悦激动的心情跳进一个陌生的新环境,在此之前一定是焦虑的。

对了,之前心情不好的时候写了一个关于家暴的故事,写到一半,后来开心了就没再写,有空陷入什么乱七八糟难过的情绪里再把它补完吧,起名叫野有蔓草来着。
和诗经的愿意没什么关系,就是觉得这四个字沧桑又坚韧,孤独瘦削又英朗不甘,坚不可摧。
蒲苇韧如丝。

希望我下半年能有时间磕cp,有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儿,也能好好学习吧。

希望读研一切顺利。

睡觉了,晚安(●´∇`●)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