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兔

一个伟大的人…噗ヽ(〃∀〃)ノ

碎碎念

人会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而紧张,比如哪所学校提前出了专业课的成绩,比如护士长没有回我请假的短信,毁掉一天所有好心情的终结者是不安定感。
在微博上偶尔看到上层的人,也有过小小的一瞬间狂妄幻想有钱人的生活和眼界。
如果钱是一切不被束缚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人自由而全面发展的前提,说起来好像也就是这个前提,生产力水平空前提高,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已经充分体会到了钱的好处,非常充分。

言归正传,考的说实话其实很emmm,复习时有一堆想画的想做的事儿,后来考完了什么都想不起来,什么都不想干,在复习不完的时候深切的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和合理规划时间的重要性,以及自制力的重要性,到后来还是什么都没干。
总结起来,画了点画,戚亭那篇文写完了。
对我来说,考研和准备考研的过程就和做了个梦一样,就好像四年以来第一次高强度的学习,被迫学习因为来不及,然后一场梦结束了,又回到日常混吃等死的生活,人其实没有多大的变化,我从那场费劲巴力临近死限拼死挣扎的复习过程中悟出的一些人生道理抵不过自己四年以来长久形成的惰性。
现在不去想有些已经发生的事儿没发生会怎样。
没用的。
之前投了几个简历,昨天收到一个回复,建议实习下半年去他们公司,我也想但是学校规定实习必须是在三甲医院,可是本来就没打算在临床工作的这个规定就像shi一样不过脑子。
前一阵子刚闲下来的时候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开心,但是一旦有了目的,有了更高的要求开始不满足甚至急切的想要提高,就会变得不一样,整个过程不再是愉快的,愉快的你听不到耳机里的歌过了几首,列表循环了几遍,有了野心有了目的,兴趣不再是兴趣开始不单纯,如果没有脑洞没有想法,画不出到位的情景和表情,只是没有灵魂无法感染而空洞的。
如果兴趣真的变成了工作,可能也没有兴趣本身的意思了。

很难。
我琢磨试试用电容笔在pad上画画,然后觉得自己可能用不了数码电子产品,不会,不懂,不知所云。
以前加过几个绘画群,但是人数太多都没咋说话,想要有好友群想要换明信片想要哈哈哈,但是确实又没有,因为哪个圈子都只是浅尝辄止,哪个圈子的喜欢都不是全神贯注只是略有涉猎,就是喜欢归喜欢,但不是爱到打call,一打连续好几个月的那种,想起来可能会画,只是这样,所以和大家没有太过深入的交流。

怎么说呢。
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三分钟不过的热度。
所有的喜欢的东西比如少女漫,甜甜甜,韩剧,j家,还有几部动漫之类,很杂,但也巧妙的避开了现在所有的热度…讲真凹凸霸屏真的很久了( ’ - ’ * )
我窝在被窝里编辑的这段话,昨天晚上想写,但突然有想法画了樱和芽美的联动( '▿ ' )

这是一个像黑洞一样的状态。
不甘只在脑子里,身体却甘愿被吸进去。
不清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