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兔

一个伟大的人…噗ヽ(〃∀〃)ノ

碎碎念5.0

生活不易,众生皆苦。
想到众生皆苦,在深海中独自摸索沉溺摇晃着闭着眼去抓住一根稻草的人,心里才会好受一点。

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最近出现的事件。
强迫,培养计划,出血,唇炎或者唇疱疹以及不适合的面膜和起不完的闭口还有一两颗痘痘。

我二十二岁我好累我在天台跳芭蕾。

最近睡不好觉,明明没什么活动,课也不多,但就是突然的压力,我不知道的隐匿的焦虑,今天知乎说这来自很早以前的一个古早的限定,是所有不安全感的源头。

我的说说没有特别开心的事儿,偶尔有。
日记也是不开心的时候才写。
日记是实验品。
并不是为了记开心的事儿。

之前上课,老师放了一个ted演讲,说的是对压力的应对方式,讲到了social connection和support system,说是有压力的时候主动寻求帮助的人能更有效的应对。

我一点都不觉得有压力,只觉得累。
课业还没开始,总在我觉得我可以去争一点儿什么的时候,告诉我你不行,你不能。
我甚至知道。
这是我的身体在保护我。

强制加入了研会,文体实践部,负责组织活动和联谊啥的,今天一个同学说你说最后只有文体实践部的我们还是单身岂不是很尴尬( ’ - ’ * )

是的很尴尬。

希望明天能碰到很好的医生,希望没啥事儿,希望培养计划能通过,嘴巴上的疹子睡一觉就消掉,脸上的闭口慢慢的会好。
不会总想着那个事儿,很烦。

我找不到能说的support,也怕拿这种事去麻烦高中已经走出去或者不小心走进来的人。
我有一个小小的出口,但那个出口也有自己很难过的事,有自己要完成的事,我希望她更集中精力处理好自己的事儿,也不能说太多。

每个人都是。
我的姑娘说过,谢谢你,让我担忧。

可现在。
我在日记里写,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
你应该学着自己应对和处理。
也许你说了明天去医院血吓得就不出了呢( ’ - ’ * )
嘴巴也好了呢。

寄希望于明天的信念绝不动摇。
但该去医院还是要去。

人生艰难,众生皆苦。

评论(2)

热度(2)